奈湘思

忘记一切忧伤的香水才是最好的香水

关于枕头大战

F5为奈布、伊索、伊莱、诺顿、威廉

无聊时的脑洞,由真实事件改编


  我是奈湘思,按学生会的要求来检查男生宿舍,现在我陷入了深深的怀疑,这群家伙真的是凭本事考上的欧利蒂丝大学吗?我站在1314宿舍门口,看着里面打闹的五个人,陷入了沉思。应该是走错门了。

  1314的五个人完全没有注意到门口还站着一个人,他们都被枕头大战吸引了全部注意力。

  “呀吼,吃我一记威廉跪下叫爸爸拳!”奈布压在威廉身上,举起手中的枕头,刚想砸下去却被另一个人从背后偷袭。

  偷袭的人可不像奈布一样先吼出声再下手,而是先把枕头砸中目标后才笑眯眯地说:“只关心眼前的敌人可不好哦~”伊莱一边调侃,一边头也不回地命中了想偷袭的伊索。

  伊索捂住鼻子,委屈:“莱哥。”

  伊莱得意洋洋地说:“伊索你还是太嫩了,我,嗷!”

  一直沉默地待在待在上铺的诺顿突然从上铺垂下了手,枕头精准地命中了得意的伊莱。一击得手,他迅速收回了手,装出什么都没干的样子。

  被两个人压住的威廉一脸憋屈,左手伸出够到了自己的枕头,然后劈头盖脸地砸在了奈布身上。“想让我叫爸爸,你还是太嫩了!吃我一记奈布跪下唱征服!”

  一时间1314寝室内枕头横飞,战局瞬息万变。前一刻奈布和威廉还在拼命互掐,下一刻两人就成立了统一战线围攻伊索;前一刻伊莱还在以一敌二,下一刻就与诺顿来了一场一对一的较量;前一刻还是两个泾渭分明的战场,下一刻两个战场便合二为一。五个人没有一个人注意到形象或是寝室卫生,在地上滚成了一团(幸亏每次值日伊莱都会重做一遍!)

  我抽了抽嘴角,关上门后提笔写了一张扣分单,同时在工作反馈中写了一条意见:建议禁止学生在寝室进行枕头大战。随后便将扣分单从门缝里塞了进去。

  1314的五个人压根不知道他们在奈湘思眼中已经沦为了多动症儿童,他们甚至从头到尾都没有发现有一个人目睹了他们“犯二”的全过程!鬼知道他们到底嗨到了几点,反正他们醒来的时候一个个画风清奇地躺在地上,闹钟的指针也指向了九点。

  “迟到了!”一阵兵荒马乱之后五人夺门而出,谁都没有注意到那张可怜的扣分单。单子被关门带起的风卷起,又落回到地上。

  今天1314寝室依旧没有注意到他们的扣分单。

———————————————————————

湘思有话说:抱歉这次更新有点水,下星期我们学校要连读,得下下个星期三才能回家,但是有个同学愿意借他的旧手机给我打字٩(*´◒`*)۶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