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湘思

忘记一切忧伤的香水才是最好的香水

关于迟到2.0

  震惊!某班为何于新的一天美好的第一节开始前爆发出掌声与哄笑?为何德育主任亲自下达一道赦令?欢迎走进今天的奈有说法。

  “死秃子,看见我家伊索没?”

  “滚,没看见。卢基诺你看见奈布了吗?”杰克大爆手速团了个纸团砸在奶油卷毛冰淇淋上,又转头去问自己右手边的卢基诺。

  还没等卢基诺开口回答,顶着红色妖娆爆炸头的这条gia最靓的仔裘克就急吼吼地冲进了教室:“你们有谁早上遇到威廉了吗?我在操场上冻成狗到现在!这个兔崽子竟然放我鸽子!”

  一直安静坐在旁边作最高贵冷艳神明形象的哈斯塔扫了一圈教室,长眉锁起,嗓门压低了些:“他们好像整个寝室都不在。”

  “你说啥?”班级一姐玛尔塔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他们背后,以貌似小声实则全班都能听得一清二楚的声调大肆嘲笑,“奈小布他们整个寝室都没来?不会睡过头了吧!”

  明明是疑问句,偏生用了肯定的语气。

  教室里非上课时间绝不停顿的嗡嗡声倏地卡顿一下,瞬间换碟,立马进入鳄鱼咆哮。

  玛尔塔挤兑地一笑,潇洒酷毙帅地回了自己的宝座,一群女生自发围了上来。

  玛尔塔、艾玛和薇拉坚定相信那五个人绝壁是睡过了头,估计现在还没醒。对此,三女分别作出了“要是我错了,就让我一挂携枪飞天”“要是我错了,就让我的本子全部被没收”“要是我错了,就让我局局回溯送温暖”的重誓。

  而人美心善到不忍杀生的艾大力则认为虽然1314寝室五位平时也没什么形象,但这次好歹给他们留点面子,姑且相信他们只是被宿管老爷爷锁在寝室里正盼望自己的盖世英雄脚踩五色祥云,手持请假条来搭救被围困的“公主”——也算凑齐两个阵营,稍微有点仪式感。

  艾某人坚信生活必须有仪式感才美好,比如救人前跳个小舞啥的。

  为此,艾玛甚至与艾米丽打了个小小的赌:谁去买新出的不可描述的“生理学教材一级课本”。

  晨读时,以杰克为首的屠皇五人组就下课后谁去寝室找人爆发了一场小规模的骂战,包括且不限于rsgj:毕竟他们五个谁不想去1314?万一运气好能看见自家睡美人呢?只是五个人一起去叫人怎么看怎么傻B,且学生的宿敌德育主任肯不肯一次放行五人又是一档子事。

  6:30,1314寝室。

  睡在上铺的伊索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抓起枕头边的手表瞄了一眼。6:30?

  解:∵没有铃声

  又∵寝室里大家都在

  又∵莱哥也没醒

  又∵天还是暗的

  ∴手表坏了。

  得出结论的伊索打了个哈欠,抱紧怀中的约瑟夫公仔,再次陷入梦乡。

  7:05。

  诺顿迷茫的睁开了眼,同样抓起枕头旁边的手表看了一眼,7:05?

  解:∵没有铃声

  又∵寝室里大家都在

  又∵莱哥也没醒

  ∴手表坏了。

          但是外面天貌似还挺亮的,因而 天天在庄园乱丢磁铁的万磁王不敢继续睡了,他躺在床上侧身盯着对面的上铺,暗自在心中祈祷伊莱早点醒来。

  7:06。

  伊莱翻了个身,睁开眼,定定地盯着对床睡得天昏地暗的奈布。过了一会儿他溃散的目光才重新对焦,然后他做了与伊索诺顿一样的动作——抓起了枕头旁边的手表。

  7.06。没有铃声,应该是太久没有连手机,所以时间错了。伊莱面无表情地想。他反手抽出脑袋下的枕头,将其甩向对铺的奈布,完美正中红心。

  啊,我真是太出色了。伊莱淡淡地笑了笑。

  可怜奈布正做着自己坐在王座上大吃大嚼美味的炸鸡腿,而杰克跪在他的脚下痛哭流涕的黄粱美梦,就被他亲爱的莱哥一枕头给抽醒了。

          刚打算仗着起床气稍微闹腾一下,他就听见了伊莱的声音:“奈小布几点了?我手表好像坏了。”

  “不知道。”奈布接住从脸上滑下的枕头,躺着舒展了一下四肢,“我昨天晚上把手表放在柜子里了。”

  现在他下铺的诺顿从床上坐了起来,答道:“我手表显示七点多了,可是今天铃还没响,应该是坏了。”

  逆转未来的先知一挑眉毛,感觉事情有点不太对。

         而睡在上铺的伊索小卷饼被他们的谈话声吵醒,睡眼朦胧地坐了起来盯着伊莱一个劲瞅。几秒后他一边打着哈欠一边问:“我的手表应该早了一个小时,现在几点啦?”

  三个人的手表都提前了一个小时?真有这么巧的事儿?伊莱心中不祥的预感越来越强。

  “对面寝室没人了。”诺顿也意识到了什么,跳下床就直扑门上的小玻璃窗。

  对面寝室空无一人。

        “什么!”奈布也顾不上穿好衣服,直接拎着枕头从上铺跳了下来,“威廉快醒醒!七点了!”他刚一落地,身体就再度弹起,嗖的一声上了威廉的床,跨坐在威廉身上,手中的枕头劈头盖脸地砸了下去。

  “行行行我醒了,你快点起开!”威廉一jio痛击好兄die。

  趁他俩竟然还有闲情打闹,另外三个人迅速套上了自己的衣物。伊索下床后和诺顿一起抢占了洗手台,开始洗漱。伊莱下床后则是将奈布挂在梯子上要掉不掉的衣服扯了下来,然后一把将奈布从威廉床上薅下来,还没看清他的动作,奈布就穿好了衣服。他又如法炮制给威廉穿上了衣服。

          处理完这两个问题儿童,伊莱把威廉拉下床,开始任劳任怨地叠被子。

  “莱哥!洗手台挤不下。”奈布一手握着牙刷,一手握着个漱口杯,大声报告。

  “你和威廉去洗澡的那一间接水,然后去厕所那间刷牙。”伊莱头也不抬,手下动作不停,没一会儿就叠出了两个方方正正的豆腐块。紧接着他又把伊索的约瑟夫公仔、诺顿的卢基诺玩偶、威廉的哑铃,还有奈布的鞋子放回他们原来的位置。

  诺顿刷完牙后迅速让位给伊莱,开始扫地。伊索则是在刷完牙后拿起拖把浸水,准备拖地。

  寝室的地面刚被扫把扫过,跟着就被拖把拖过,这是一分一秒的时间都没有浪费。真是奇怪了,有这本事,为什么他们每天早上做值日都要花个十来分钟?

          五个人匆匆忙忙做完值日就冲出门往楼下飞奔,当真生死时速。刚到一楼他们就看见以杰克为首的五个人,把一张条子放在了桌上准备上楼。坐在桌子一旁的宿管爷爷一言难尽地看着冲下楼梯的五个人。

  十个人浩浩荡荡地向教室跑去。

  “诶!我还没吃饭呢。”威廉不满地叫嚣。

  “吃你个大头鬼呀!”裘克当即一个暴栗子送上。

  “小伊索,我那里有蛋糕,等下拿给你垫垫肚子。”

  “诺顿我下课陪你去超市买点面包吧。”

  “好。”诺顿揉揉卢基诺的头,突然感觉自己像养了一只大型犬。

  “德育主任说今天铃声没响,而且早上天也很暗,情有可原,这次就放过你们了。”哈斯塔微微侧头把德育主任的话转达给了伊莱。

  “嗯。”

  “那不你们怎么回事啊?现在睡过头。”杰克吐槽,同时也借着身高优势狠狠rua了一把恋人炸开的蓬松头发,“我本来还想叫你们起床,再想想你们应该起得来,结果你们真的睡过头了。”

           十个人刚出现在楼梯拐角,就被眼尖的玛尔塔看了个正着。

  大姐大用力一挥手:“亲爱的同学们,就请让我们一起用最热烈的掌声和最高亢的歌声欢迎我们的勇士凯旋归来!”

  “就这样被你征服!”全班大合唱,掌声雷动。

  威廉低下了头,小声嘀咕:“丢脸死了。”

  奈布咬牙:“玛尔塔,你这个恶毒的女人。”

  伊索内心:地球好可怕,我想回母星。

  诺顿:我说我的内心毫无波澜,你信吗?

  伊莱:呵,无知的凡人!

——————————————————————

  小剧场:

  奈湘思:为什么你们第一反应都是手表坏了?换我肯定以为睡过头了。

  仟虞姝:你写的咯。

  佣殓先前勘:要你管,雨女无瓜!这面丢脸的事,请不要一再重复了。

  Fin.

  奈不在,我是她姐姐仟虞姝,借着帮忙打字的机会私心冒了个泡~顺便改了点原稿,相信她一定会感激贴心的姐姐滴~

评论(2)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